竹碳_CC

到處爬,畫圖求開心就好

Magic Night in the Fair

嗚嗚嗚嗚謝謝餵食我好幸福(哭出來
啊 對不起剛剛網路出問題不小心發了兩次還沒發現(抹臉

Jasmine Willows:

送给@竹碳_CC 太太!不知道手机应该怎么艾特的我眼泪掉下来,希望太太可以看见!

感谢太太的梗!感觉写跑题了和太太的画好像没什么联系【哭】还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总之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太太!希望太太能喜欢!

配对:Kon-El/Tim Drake
分级:PG
Summary:如果有人告诉你你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你最好相信。

Tim抓着一团粉色云朵似的棉花糖,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你不能指望这种四处流动的游乐园能有多好吃的东西,所幸Tim对这些东西的标准也不是特别高,和他平时吃的垃圾食品相比,这个棉花糖还算不错。

“给。”一只手从Tim背后伸过来,举着一杯冰咖啡晃了晃。

“谢了。”Tim伸手接过,另一只手摘下了墨镜,Drake总裁已经有很久没有上过哥谭小报的头条了,而他也不想曝光自己的小男朋友,会惹来太多麻烦的,夜场游乐园人明显是个好选择,人少了很多,即使是Tim也要松口气。

“很高兴你把墨镜摘了下来。”Kon在Tim身边坐下,手里抓着一个气球,那个气球在微风里左摇右晃,上面的“S”引人注目。“我都要以为自己是一只导盲犬了。”

“现在你看起来像是一个超人的迷弟。”Tim干笑两声,抬头盯着那个气球,他得说这个气球还是挺符合Kon的年纪的。

“我就把这当成夸奖好了。”Kon把气球系在自己的手腕上,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而Tim正忙着吃掉那个黏黏的棉花糖,亮晶晶的粉色糖粉粘了一嘴。

+++

“我看见了你的命运,年轻人。”吉普赛女巫打扮的女人坐在帐篷前,水晶球被她捧在手上,里面有幽幽的蓝光缓缓转动。她指着Tim,干瘦的手上戴满劣质玻璃珠串成的饰品。

“哦,我吗?”Kon一愣,手上的气球傻乎乎地乱晃。

“是的,年轻人。”吉普赛女巫向他招手,Tim拉住了他,不确定是否让他过去。

“我没有任何的恶意,”吉普赛女巫微笑着放下手里的水晶球,放缓语气,但是Tim不准备道歉或者说点别的什么。“但是这个孩子,我看见木星在他的天宫图里发出耀眼的光,而且——”

“我猜有什么护身符之类的东西可以救他是不是?”Tim把Kon挡在身后,还往后推了一点。

“我不喜欢你的语气,年轻人。”女巫露出一副被冒犯的样子,桌上的水晶球发出耀眼的光亮,Kon条件反射地去抓Tim的袖子,想把他拉走。

“我也一样,女士。”Tim露出那种Drake总裁式的微笑,通常情况下这种笑容都有着神奇的魔力,女孩子们大概都会捂脸尖叫一类的,不过现在这个情况,如果把让人更加恼火这项算进去的话,这微笑依然有这神奇的魔力。“我必须得指出一个人出生时的太阳视角和天体位置并不会影响一个人的性格或者命运,当然人为划分的星群,哦你们叫做星座,也是没有什么依据的。”

“嗯,Tim?”女巫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了,Kon看起来想抓起Tim飞走,Tim却不理他。

“这是一种大众文化妄想,很常见,您不用费心去看心理医生之类的。”Tim被狠狠地拽了一把,女巫真的要生气啦,Kon低声告诉他,所以他最后只是眨眨眼睛,当然还有点睛之笔“这是科学的时代,女士。”

“抱歉,女士,他只是——”Kon把Tim拽到一边,严严实实地挡在身后“你知道,在实验室里待久了人都会——你知道,有点儿,嗯,书呆子?”

Kon感觉到后背被狠狠地拧了一把。

“我接受你的道歉,孩子。”女巫的脸色缓和下来,水晶球的光芒也暗淡了下来“你的命运不同寻常。”

超级英雄都不同寻常,他可是实验室长大的。Tim噘嘴。

“我不能说的太多,孩子。”女巫伸出干瘦的手戳了戳Kon肌肉紧实的胸口“找到那个人,孩子,他在黑暗中。”

“我们可以走了吗?”Tim打了个哈欠“他需要护身符吗?”

+++

“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啊。”Tim嚼着沾满番茄酱的薯条,Kon坐在旁边,手里拿着一个快要化完的冰淇淋,黏黏的奶油顺着他的手往下流。“因为那个吉普赛女巫?得了吧,你真的信?”

“我不知道,魔法这种东西——我不知道,我们都曾经深受其害。”Kon似乎对快要融化的冰淇淋毫不知情,他还是盯着地面发呆。“我觉得她说的——”

“毫无道理。”Tim毫无形象地舔着手上的番茄酱和盐粒“她连口音都是装出来的,相信我,要我给你解释一下大众文化妄想的定义吗?”

“他在黑暗中。”Kon眼神空洞地重复着,突然觉得手背上一热,Tim低下头舔掉了他手上融化的冰淇淋,他能看到Tim的舌尖在他的手背上划过,他能听到舌头扫过冰淇淋的声音,他愣在那里,眼睁睁地看着Tim慢条斯理地抬起头,语气轻快。

“冰淇淋要化了。”他若无其事。

“我得离开一下。”Kon红着脸起身,消失在Tim眼前。

+++

Tim坐在那个简易的摩天轮上,靠着Kon的肩膀。今天的夜晚似乎来的都比平时迟。

“天空好漂亮。”Tim掏出手机,点开了相机,映入眼帘的是他自己和Kon的脸。看起来有人忘记关前置摄像头。

Tim转过头,笑着问Kon“笑一个?”

Kon傻笑着,比了个蠢兮兮的剪刀手。

+++

Tim狠狠地给了自己怀里的熊猫玩偶一个拥抱,后者发出可笑的“噗叽”一声。

“他们会嫉妒我的。”Tim抱着那个大大的玩偶,神情得意,炫耀似的对着Kon晃了晃“他们都没有——”

“一个贴心又可爱而且投掷准确率很高的男朋友。”Kon适时补充到,还邀功似的眨眼。

“那不是我想说的,不过也差不多。”Tim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决定不去追究Kon抢他话头的问题。“除了最后一点,你刚刚绝对用TTK作弊了,那个棒球一开始是往那个摊主头上去的。”

“我可是避免了一场血案啊。”Kon委委屈屈地说。而Tim把那只熊猫拍在他脸上,咯咯笑着。

+++

“我觉得你还是再当一会儿导盲犬,你怎么看。”Tim和Kon躲在合影亭里,他坐在Kon身上,屏住呼吸。合影亭里漆黑又安静。“Drake总裁比我想象中还要受欢迎。”

“我觉得我们俩现在都挺尴尬的。”Kon在Tim耳边低语,热气扫过Tim的脸颊,他闻到冰淇淋的味道。那只熊猫玩偶挤在他俩中间,正遭受着不知道还能不能恢复的弹性形变。

“那就只能再躲一会儿啦。”Tim语气轻快,仿佛在黑暗中和自己的男朋友独处一室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Tim感觉到Kon握住了他的手,摸索着往他的手腕上套了什么。

“那是什么?你的气球?”Tim抬起手,盯着自己手腕上发着幽幽蓝光的手链,愣住了。

“什么?”他听见自己这样问。

“找到那个人。”Kon的吻落在Tim的额头,他和Tim十指相扣,Tim能看见他的手上也有同样的光,像是两人黑暗中的眼睛。“他在黑暗中。”

“那个女巫。”Tim庆幸他们在黑暗里,他满脸傻笑,有损形象。“你之前走开就是因为这个,你真的相信她。”

“无论如何这次她说对了。”Kon笑着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又一个轻快的吻“即使我知道她买给我的只是涂了荧光粉的玻璃珠。”

—Fin—


评论

热度(71)